氣囊感知器瑕疵 LUXGEN預防性召回U6/S5

▲由於安全氣囊感知器的瑕疵,LUXGEN原廠宣布召回U6/S5兩款車。(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根據原廠在平面媒體刊登的公告,LUXGEN將主動召回2015年6月16日至2015年9月15日間所生產的U6和S5 Eco Hyper,在國內總計2,969輛。

▲受影響車輛為2,969部,但LUXGEN強調必須檢查過後才知道是否需要更換感知器。(圖/業者提供)

會有這次的召回,主因為這段期間所生產的U6和S5,因氣囊碰撞感知器供應商於製造過程中的瑕疵,可能導致氣囊自爆或於該動作時不引爆,有安全性疑慮,因此進行預防性召回。

LUXGEN公關表示,公司所召回這近三千部車中,並非全都有問題,而是得經過檢查後,才能得知是否需要更換感知器,耗時約0.6小時,LUXGEN也將自即日起發出掛號信通知車主回廠檢查。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關鍵字:

LUXGEN, U6, S5, 召回感正, 國內新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