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裸屍棄浴缸 「蛇蠍繼母」躲前夫家遭逮

▲▼卡爾遭繼母無情殺害。(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傳出一起家庭悲劇,9歲印度女童卡爾(Ashdeep Kaur)19日被發現沒穿衣服死於住處的浴缸中,疑似是被勒斃,全身多處瘀青。警方調查後,將55歲的繼母伊拉巴斯(Arjun Samdhi Erabas)以二級謀殺罪起訴,最高可判處25年刑期,而涉嫌藏匿犯人的65歲繼母前夫納拉揚(Raymond Narayan)則被控妨礙公務。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指出,卡爾的叔叔辛格(Manjinder Singh)表示,她一直與媽媽住在印度,3個月前才移民到美國找父親,「她爸爸希望她留在美國生活,不管是教育還是各方面都比較好」;辛格還難過的說,「她前幾天才到我家裡玩,沒想到回家隔天就死了。」

報導表示,根據起訴書的內容,卡爾的繼母不只一次說要殺掉她,最近的一次是在16日,就是事發前3天;與女童一家同住的室友表示,看到2人一起進廁所,但是最後只有1人走出來,而當天下午女童父親打電話回家要求跟她說話,但繼母回答「她正在洗頭」,然後帶著2名孫女外出。

報導指出,在繼母離開後,室友進去洗澡發現她全身沒穿衣服,倒臥在浴缸中,警方隨後在納拉揚的住處找到繼母,雙方僵持了快1個小時,才順利逮捕兩人。警方表示,會再進行解剖,進一步確認女童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