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D奶寫真女星婚姻亮紅燈 洋老公「愛買凶宅鬼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昔日D奶寫真女星林鳳英,早年因為拍攝個人寫真集《喘息》而聲名大噪,2012年嫁身價5億元台幣的比利時民宿老闆麥克後,淡出演藝圈,婚後過著平淡而幸福生活。不過,最近她跟閨蜜大吐苦水,埋怨跟老公因為房事問題爭執不下,已冷戰數日,婚姻疑亮起紅燈。


▲林鳳英身材火辣,和洋老公結婚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網路)

44歲昔日寫真女星林鳳英結婚後,和洋老公最近考慮要在台灣置產房,且說好無條件將房產過名到她名下。兩人從2015年就開始四處看房,計劃置產後,先開一家展示二次大戰軍用品的複合式咖啡館,不料老公卻在來台四處趴趴走的情況下,在龍山寺附近看上兩間房產,興沖沖拉著她去場勘。

不看還好,一看林鳳英險些吐血。先是屋齡偏高,一間是空了很多年的大凶宅 ,讓有著敏感體質的林鳳英說,那間凶宅在當地還蠻火的,「我還沒進入屋內實際勘查,就已渾身不舒服,勸他暫緩不急著買下。」怎料老公竟然還鐵齒地說,這房子空了快20年,或者就是在等他這有緣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鳳英和洋老公最近因購屋一事爭吵冷戰。(圖/經紀人提供)

林鳳英氣到猛翻白眼,下最後通牒要只會講英文的老公說,除非你能跟他們達成協議,否則免談。不過,冷戰過後,還好在兩人前往西班牙探親兼旅遊前,終於達成共識,決定購買位於承德路的一間公寓。最後選擇的屋齡屋況,讓她很滿意;若最後房價談成,預計9月初她比利時返台,就會跟賣家簽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