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感性吐出道心聲!自認「一片歌手」竟牽老婆15年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S.H.E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團圓One in One」特展,踏入演藝圈邁入第15年,回想當時剛出道時馬不停蹄工作,一年只在過年時休息4天,透露當時覺得S.H.E可能僅是「一片歌手」,沒想到推出首張作品就獲好評,還接連在一年內連發3張專輯,回首來時路竟與「老婆們」牽手走來這麼多年,自己都覺得驚訝。

▲S.H.E將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運送來台展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坦言出道時曾以為自己僅是「一片歌手」。(圖/記者張一中攝)

S.H.E 15年前推出首張專輯,她們24日坦言出道時認為自己是「一片歌手」,Ella說:「當時覺得我們發完一張就各自回家,可能我回家當上班族,Seiina繼續念書,但沒想到接下來一年內我們就發3張專輯。」Selina接著表示,即便到了出道第5年,還是會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可以說是我們跟公司一起成長、一起長大,可能慢慢的,我們腳步緩一點的時候,各自努力的時候,一回頭看連自己都驚嚇,竟然15年了。」

▲S.H.E展覽2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問起15年來是否爭吵過,S.H.E坦言彼此沒有什麼大的爭吵,「我們不會吵架,就是有種默契,遇到什麼問題,我們要一起討論一起解決」,Hebe說:「反而是Ella受傷、Selina受傷,這才算是我們的大考驗。」S.H.E展覽將在26日登場,她們說:「聽導覽時我們真的無所不在,因為是我們的故事,親口帶領妳們進來。」Hebe還搞笑透露:「VR區可能會看到我們裸體洗澡吧」,講完現場媒體一陣大笑,她又隨即接話,「現在就是很愛亂放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