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月月求爸爸摸不成 直接一嘴咬過去:這裡啦!

▲誰說你可以不摸我的?蛤?(圖/翻攝自YouTube/Paw Reco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士奇雖然屬於大型犬,但卻和黃金獵犬一樣常常做出許多呆萌的蠢事,也因此有了一個「月月」的代稱,意旨「蠢狼」。國外有隻哈士奇躺在沙發上休息,卻不讓把拔的手也休息,硬是要人家摸牠,不配合就直接「來硬的」,一嘴咬過去示意「摸這裡!」還一臉鄙視的模樣,看得出來完全是家中的小霸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錯就是這裡!(圖/翻攝自YouTube/Paw Record)

哈士奇之所以讓這麼多人喜歡,除了雄赳赳、氣昂昂的外表以外,聰明、貼心又有點搞笑的反應也是許多人為牠們著迷的原因之一。日前還有一隻哈士奇自己去聞了主人的腳丫,結果過沒幾秒竟然直接一臉受不了的撇頭「嘔吐」,也讓許多網友大笑說實在超失禮,「月月是沒在跟你客氣的」、「這腳是有毒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月月哈士奇討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