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35年來不敢交男朋友 因為她一出生就沒有「股溝」

 

▲愛迪35年來都不敢交男朋友。(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5歲女子愛迪(Addie)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她的臀部天生畸形,左右兩塊臀大肌幾乎黏在一起,沒有股溝作為分隔。跟其他人不同的外表讓她從小受到嘲笑及霸凌,缺乏自信的她不敢交男朋友,也沒有正常的社交生活。

▼臀部畸形讓愛迪被許多人取笑。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愛迪的母親表示,她在懷孕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愛迪的臀部有狀況,直到生產以後才發現,「我有進行產檢,但是超音波沒看出甚麼異常,醫師也告訴我孩子很健康。」愛迪本來對自己的臀部畸形不太在意,但青春期以後問題卻逐漸浮現。

「體育課要穿運動褲,其他女同學注意到我的屁股,她們開始嘲笑我,並且給我取難聽的綽號!」愛迪在霸凌之下封閉自己的內心,她不敢和人交流,因為害怕再度受傷害,「我渴望有真正的社交生活,但約會對象也都只願意跟我當普通朋友,沒有人願意跟我更親密。」

▼整形醫師檢視愛迪的臀形。

愛迪後來找上知名整形節目「Botched by Nature」希望能透過外科手術擁有一個有股溝的屁股,愛迪告訴醫師,她想要有碧昂絲(Beyoncé)或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那種美臀。不過醫師不敢向她保證,並表示,「我真的想幫助愛迪,讓她的臀部和其他人的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她想要擁有和名星一樣的屁股讓我有點為難,我害怕我會辜負她的期望。」

▼愛迪告訴醫師自己的狀況。

進行手術的時候,情況並不是那麼順利,醫師指出,他非常努力地想把股溝塑造出來,但是卻讓臀部的其他部份變得凹凸不平,幸好後來他將其他部位的脂肪拿來填埔凹洞,終於完成手術。愛迪非常滿意自己臀部的新樣貌,而且成果比她想像中的還要棒,「過去的人生只有自卑,但是未來將滿懷自信,我要交朋友、結婚、生孩子,要和家人、朋友大肆慶祝!」

▼手術的效果令愛迪非常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