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釣魚墜池塘溺水 泰國忠心狗狗狂奔找求救

▲發現女主人落水,忠心狗狗趕緊去找幫手救援。(圖/翻攝自泰國《Coconuts Bangkok》報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巴真府忠犬「淑女(E-noo)」見女主人跌落10公尺深的池塘,知道主人生命有危險,有靈性的牠趕緊跑回家找男主人求救,只可惜返回時還是晚了一步,71歲的庫沙(Ratree Khumsak)不幸溺死於水中。

根據泰國《椰子曼谷報》報導,警方後來在池塘中找到死者遺體,推判應該是因為中暑,才會不慎跌入池塘中。庫沙的丈夫頌素(Hormnuan Somsuk)表示,妻子與「淑女」的感情十分親近,每天都會一起去池塘釣魚,無法想像這樣的悲劇竟然會發生在妻子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泰國忠犬溺水E-nooRatree KhumsakHormnuan Soms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