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今年成績下滑 陳鴻文:有信心愈投愈好找回過去水準

▲陳鴻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嘉義市報導

中信兄弟陳鴻文目前8勝12救援成功,8月出賽9場無救援成功,有1場救援勝,他表示,今年是沒有去年理想,狀況是可以調整的,有信心可以愈投愈好,找回過去的水準。

陳鴻文去年24次救援成功,今年目前只有12次,且有8次救援失敗,他表示,去年受傷後一直無法找到昔日的投球姿勢,但也不斷去調整想要找回以前的球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今年的球速有下滑,控球也不是很理想,這些都需要調整,下半季加強下半身的運用,要把過去的水準找回來。

對於今年的狀況,陳鴻文分析,影響投手表現的因素很多,好球帶、比賽球、打者的打擊進步…等都是原因,這些都是自己要去面對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