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錄謝霆鋒《十二道鋒味》 清秀超正馬尾造型曝光

▲謝霆鋒《十二道鋒味》第三季邀來蔡依林、蕭敬騰、Twins、舒淇。(圖/公關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霆鋒今年6月來台錄製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邀請好友舒淇擔任嘉賓,當時到舒淇投資的川菜餐廳錄影,還到基隆夜市吃小吃,引起轟動。隨著節目即將開播,嘉賓一一曝光,其中包含天后蔡依林、天王蕭敬騰,還有影帝阮經天,而蔡依林在節目中的模樣最近也首度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參加錄影的造型曝光。(圖/英皇)

據悉,蔡依林與謝霆鋒到日本出外景,首度曝光的花絮照片中,她穿著紅、黑、白格子襯衫,紮起俐落馬尾,在錄影溝通過程,露出招牌笑容應答。另外,蕭敬騰則是與謝霆鋒到芬蘭錄影,因氣候關係還必須穿著羽絨夾克。還有楊紫瓊、阮經天、Twins則是分別前往肯亞、泰國、韓國。

▲蕭敬騰到芬蘭錄影。(圖/公關照)

《十二道鋒味》邁入第三季,一集耗資1500萬元台幣,即將在10日晚間播出,4日將在大陸舉行記者會,屆時將會公佈其他參加嘉賓。

▲謝霆鋒到台灣錄影,邀來好友舒淇當嘉賓。(圖/公關照)

▲Twins跟謝霆鋒到韓國錄影。(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