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湘翻唱玖壹壹3夯曲!R&B版《打鐵》網狂推:好聽

▲劉明湘翻唱玖壹壹夯歌。(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劉明湘曾在《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獲得亞軍,征戰過《美國偶像》、《中國好聲音》的她獲優秀成績,近日她翻唱玖壹壹《打鐵》、《嘻哈庄腳情》、《癡情查某人》3首夯曲,具備磁性的溫暖嗓音,用R&B風格重新詮釋台式曲風歌曲,22日在臉書曝光後也獲得歌迷好評,MV中她結合寶可夢的搞笑模樣,也令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明湘MV和寶可夢結合。(圖/翻攝自YOUTUBE)

劉明湘22日在臉書po出一則短片,她改編饒舌夯團玖壹壹的3首歌曲,找來製作人劉偉德編曲、張三李四成員阿翔擔任MV男主角,只見阿翔在其中扮演皮卡丘與劉明湘奔跑、擁抱,兩人的爆笑互動令粉絲笑翻,而她用R&B及藍調風格重現台式歌曲,也在臉書表示:「編曲錄音到拍攝影片整個過程都好好玩!希望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劉明湘!」

▲劉明湘找來張三李四阿翔擔任男主角。(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稱讚:「好聽!」不過劉明湘在歌曲中結合手機遊戲寶可夢,把抓寶的樣子加入MV中,也有網友笑說:「歌好聽人好美,我可以吐槽一下那個皮卡丘也太娘了嗎⋯⋯轉身嚇死我了。」歌曲曝光後1天內即在YouTube吸引將近9萬人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