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孩必備!夏天限定「頭髮速乾噴霧」登場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當女生好麻煩,出門化妝打扮,回家還要卸妝、洗澡再洗頭,每天反覆相同動作,好膩喔!尤其是長頭髮的女孩們,還要備受吹洗頭髮的折磨,耗時間又流出滿身汗,讓人難以忍受。

日本品牌Saborino推出夏季限定頭髮速乾噴霧,只要清洗後用毛巾稍微擦拭頭髮,沿著髮根到髮尾均勻噴上噴霧,添加高揮發性成分能使水分快速蒸發,再稍微用吹風機吹乾,縮短一半以上的吹髮時間,讓女孩們能早點入睡!

 ▲頭髮速乾噴霧減輕女孩們夏日吹髮的煩惱。(圖/翻攝自plazastyle IG)

此款「頭髮速乾噴霧」不僅能快速吹乾秀髮,還兼具護髮與保濕功能,由杏子核、橙皮、杏仁等三種果類的美容精華,以及薄荷葉與茶葉萃取物製成,髮絲不會感到乾澀或黏膩,反而多了一股清爽的沁涼感。

▲160g,售價1,300日元,約台幣415元。(圖/翻攝自ausweetie)

▼省時省力的頭髮速乾噴霧使用介紹。(圖/取自BCLカンパニーYoutube)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