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眾打死迷姦男「丟跳蛋警告」 鋼管女郎被判刑6年

▲葉姓女子(第二排中)指控江姓男子下藥迷姦,夥同10多人將他活活打死。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葉姓鋼管女郎指控遭江姓男子迷姦,去年5月間糾眾圍毆江男並棄置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堤防道路,江經急救4天不治;嘉義地院23日依傷害致死、妨害自由罪將涉案13人分別判刑,其中葉女被判6年。

去年5月14日清晨,江姓男子(54歲)被發現僅著內褲仰躺在堤防道路上,頭部血跡斑斑,地上更是散落跳蛋等情趣用品,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行凶者的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警方從現場遺留的手機查出被害人身分,發現他遇害前一晚投宿市區一家摩鐵,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群行跡可疑男女進入摩鐵,沒多久被害人就被押走,其中一人還手持鋁棒,警方再從一輛可疑的黑色轎車著手,逮捕涉案男女到案。

葉姓女子(25歲)供稱,她第一次和江男約會就被對方下藥迷昏性侵,因此才會設局再約對方到摩鐵,等江男現身後就是一陣痛毆,一行人再把他帶到堤防道路繼續毒打,江男因傷重不治。

法官認為,葉女疑遭性侵卻以私刑處理,尋釁動機不可原諒,相關被告都是血氣方剛,智慮不周、理性不足,依傷害致死及妨害自由罪分別處刑。除葉女外,鍾姓、江姓男子各判刑9年6個月及9年,其餘10人各處1年10個月至 2年6個月不等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