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換了一個人! 每日「5妙招」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讓自己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自信心大增,看起來也會更年輕。(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表雖然不能代表一切,但愛美是人們的天性。只要每天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讓自己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自信心大增,看起來自然就會更年輕。國外網站《Lifehack》整理出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的5個生活習慣,輕鬆讓你每天由內而外的容光煥發。

1.每天健身30分鐘
每天健身至少30分鐘,可以延長壽命、改善生活品質並增加工作效率。每天利用零碎時間鍛鍊一下身體,不僅可提振精神及心情,還可燃燒卡路里、降低體脂肪,讓你看起來更健康、年輕。

2.做好皮膚清潔、保濕
皮膚很敏感,需要小心呵護!皮膚產生出的油脂及化妝品中的化學物質,容易對我們的肌膚造成傷害。所以每天清潔皮膚、保濕很重要,保持光滑又滋潤的皮膚,較容易給別人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

3.眼袋情況不能漏
眼睛是靈魂之窗,如果你有一雙鬆垮垮的眼袋,這會讓你看起來顯得更老,也可能代表你的身體不健康,隨時注意眼袋狀況,同時也是對自身生活習慣的檢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
選擇適合自己的新衣服,會讓你看起來更年輕。流行服裝一直在改變,如果能跟上潮流、找出符合自己風格的服裝,會有很多的好處,也替自己增添不少自信與特色。

5.髮型很重要
一個人的髮型很重要,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加亮眼,也可以徹底毀了你。因此變換髮型時,可以跟髮型師討論,選擇一個適合你臉形、骨架與輪廓的新髮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