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香港全城陷「奧運金牌」熱潮 5700張門票2小時完售!

▲有民眾表示,對乒乓球男團冠軍張繼科「一見鍾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期17天的里約奧運22日畫下句點,但是中國隊金牌運動員還不能休息!「金牌運動員代表團」將於本周六(27日)抵達香港,進行3天親善訪問,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及跳水等示範表演,及參加綜藝表演節目。雖然訪港名單尚未出爐,依然讓香港全城瘋狂,公開發售的5700張門票在2小時內搶購一空,票價甚至炒到50倍。

門票於昨日(22日)上午10點開賣,11點55分時,5700張門票被民眾搶購一空,其中跳水和綜藝節目最先完售。由於一票難求,淘寶網上出現黃牛票,原訂20元港幣翻了50倍,喊到千元人民幣高價,看來代表團還沒抵達,香港全城先陷入「金牌運動員訪港」的熱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園慧確定會跟隨「金牌運動員代表團」訪港。(圖/東森新聞)

本活動還有一大亮點!根據《星島日報》報導,在女子100公尺仰式項目得銅牌的傅園慧,本來不列入訪港運動員,已收到國家體委通知,將在今天飛赴北京會見國家領導人,隨同金牌選手代表團訪港,還透露「想去迪士尼玩一下。」目前訪港名單尚未確定,只證實傅園慧將以「洪荒之力」訪港。

這次活動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與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合辦,並獲中國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支持。康文署署長李美嫦表示,國家運動員經過努力不懈的鍛鍊,在奧運會這個全球盛事中展現了堅毅不屈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的技術,並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績,可喜可賀。國家體育總局將率領金牌運動員代表團與香港市民分享喜悅和光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