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心機猜拳」被反整 吳心緹撒嬌:感覺我很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玉璽、吳心緹(小敏)合作2016版《惡作劇之吻》,2人朝夕相處4個月,感情超級好還傳出緋聞,備受粉絲關注。他片場愛惡整小敏,但沒想到這次被反整回去,「心機猜拳」竟然輸給女方,小敏撒嬌「這樣感覺我很壞耶。」惹現場大爆笑。

李玉璽、吳心緹合作《惡作劇之吻》感情好。(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王牌娛樂提供)

《惡吻》劇組感情好,酷熱天拍戲,演員跟工作人員都愛圍一圈玩猜拳,最輸的人要請大家喝飲料或咖啡。這次戰況激烈,導演與李玉璽、吳心緹最後3人對決,一旁工作人員笑說「誰不要特寫的,想清楚喔,導演會出布」,李玉璽跟小敏有默契出石頭輸了,馬上被虧「太狗腿。」現場氣氛超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吻》片場超歡樂,李玉璽、小敏對決猜拳,輸了請喝飲料。(圖/翻攝自吳心緹臉書、王牌娛樂提供)

最後剩下李玉璽對決吳心緹,平常愛捉弄的他大喊:「我要出剪刀。」結果最後結果是他被反整,小敏乖乖出了石頭贏得最後勝利,他知道自己輸了之後大爆笑,小敏撒嬌抗議:「沒有人先說要出甚麼的啦,這樣感覺我很壞耶。」他雖然輸了,但願賭服輸大方請客,回絕小敏一人請一半提議,甚至還偷爆料玉樹(2016版名)沈昶宏之前跟大家玩,結果輸了在片場大哭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