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西「電臀狗」和人尬舞 「讓本汪用節奏感嚇死你!」

▲搖咧搖咧~要跟我尬舞?求之不得!(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Небрежн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巴西是熱情的國度,此話果然不假!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在一面畫著巴西國旗的牆前,有一人一狗站在那「尬舞」;狗狗圓睜著雙眼,看著身旁的男子隨音樂扭腰擺臀,不甘示弱地跟著瘋狂搖屁屁,連續跳了40幾秒也不會累,讓男子越跳越嗨、動作也越來越大,最後因為累了,只能看著狗狗活力充沛的電動馬達屁屁、佩服地直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才不會輸呢~繼續搖下去~

影片貼出,已經有高達2982萬次的觀賞次數、累積了15萬個讚、近58萬1000次的分享,及4.2萬多個留言。各國網友紛紛表示「這隻狗為什麼這麼會搖屁股!太可愛了!」、「什麼人養什麼狗!這男的那麼會扭,也難怪狗狗這麼威猛」、「我也想要養這樣的狗狗!可以一起跳舞好羨慕啊~」

▼影片取自Youtube,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巴西尬舞電臀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