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勃遜執導《鋼鐵英雄》 蜘蛛人改當不碰槍的小兵

圖、文/VOGUE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推出賺人熱淚的戰爭史詩片《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故事描述二戰時一名美國陸軍軍醫,為了信仰堅持不拿槍上戰場,卻在沖繩島戰爭中奮勇救出75位同袍,成為全世界唯一沒殺一個人的戰爭英雄。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率領「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阿凡達》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文斯范恩Vince Vaughn等,重現二次大戰最慘烈戰役與動人的同袍情誼電影。《鋼鐵英雄》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電影《鋼鐵英雄》改編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故事。軍醫戴斯蒙多斯Desmond Doss(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飾)在1942年被徵召入伍,但基於個人信仰,堅持不拿槍,讓當時的軍方相當頭痛。他駐紮在太平洋戰區擔任醫官,卻被軍隊放逐,後來在沖繩島戰役中幫忙撤離了大量傷患,還冒險衝鋒陷陣救出七十五位同袍,成為首位獲得美國軍方最高榮譽勳章的反戰人士。 

※來源:甲上娛樂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Miles Teller麥爾斯泰勒進擊賣軍火,《火線掏寶》要錢不要命
花邊教主變求生教主Blake Lively拚轉型,《絕鯊島》享受孤獨美感
十多種邪笑,古天樂《危城》演超惡反派,「壞得過很癮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