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截肢後重生 自信宣告:「我的美麗是內外兼具」

▲紐約一位部落客,跟大家想像中的「部落客」不太一樣,但同樣散發出自信美!(圖/翻攝自Mama Cax Instagram,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外電報導

聽到「部落客」,大家腦海中肯定都會浮現年輕貌美、穿戴名牌的正妹,而紐約一位有部落客完全顛覆大家的印象,光頭、黑到發亮的膚色、一腳更踩著義肢,她要向全天下的人說「我的美麗是內外兼具!

▲她不畏懼展現自己的身體。

居住於紐約布魯克林、26歲的Mama Cax,在自己14歲時被診斷出患有骨癌及肺癌,只剩三週時間能活,在接受治療與幸運之神眷顧下,她活了下來,但代價是得截去整隻右腳,現在的她得靠著義肢及兩支拐杖行動。

▲單穿一件白洋裝就很好看!

在2013年旅行到東南亞的途中,她認為世界上需要更多她這樣「獨特」的部落客,於是她決定開設部落格,分享身為有色人種、殘疾人士與女人的生活,熱愛旅遊、美食與時尚的她更時常PO出穿搭照,也不畏拿掉義肢、展示真實的自己,成為時尚品牌的繆思女神!

▲個人或團拍,都非常耀眼!

Mama Cax說每當走在路上,人們看到他拄著拐杖都會說「女孩,你『仍然』很美麗!」她不想因為義肢讓外表被貼上標籤,她說「我要展現給大家看,我的美麗是內外兼具!」致力改變時尚界對於「美」的成見與刻板印象!

▲在穿搭上,她還會將義肢變成時尚配件,讓造型更加分!

網友看到她勇於分享自己的生活、身材照,都備受感動,直說「你很美,你的光芒由內而外散發出來!」Mama Cax的自信不僅讓許多人勇敢做自己,更是她最美麗的地方!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