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曖昧訊息連發..元配怒告通姦 男:只是描述情境

▲男女互傳曖昧性愛訊息,但檢方認為無證據證明有姦情。(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汪姓女子,先前用LINE傳曖昧訊息給已婚袁男,稱「好期待下次大戰300回合」、「每周2、3次是上帝完美的安排」,袁男則回,「難道要我精盡人亡」,2人鹹濕對話連發,意外被袁男妻子發現,袁妻怒提告。但檢方認為,2人對話雖曖昧,但無其他證據證明2人通姦,因此不予起訴。

《蘋果》報導,現年50多歲的袁男,婚後育有子女,雖年過半百但身材依舊保持結實。今年6月間,袁男兒子玩爸爸手機時,意外發現汪女傳來的訊息,內容大膽、露骨談論性愛,兒子因而偷偷告訴母親。

袁妻聽聞,將手機拿來檢視,發現汪女在訊息中稱,「礁溪、基隆都是2次以下,每周2、3次是上帝完美的安排」、「好期待下次大戰300回合」,袁男則回,「難道要我精盡人亡」、「你覺得我需求太多了嗎」,汪女又說,「我又沒有每次叫你都射」、「床上是我專屬的任務,別人不可以碰」」。袁妻看完怒不可遏,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北檢傳喚袁男和汪女到案說明,2人坦承傳送鹹濕訊息,但否認有發生性關係。袁男辯稱,這種寫法只是情境描述,汪女則表示,僅在追求網路上的刺激,沒有真的做,2人是清白的。

檢查官另傳喚袁妻,詢問他是否掌握丈夫偷情的其他證據,例如性愛照片、影片或衛生紙團等證物,但袁妻表示,只有LINE的對話訊息。檢方認為,2人關係或許曖昧,但僅有訊息無法證明2人確有通姦,因此將2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