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是最討厭的狗品種? 鄉民:很吵又神經質!

▲對於吉娃娃的評價,PTT鄉民一面倒認為牠們很吵很神經質。(圖/喪女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體型嬌小的吉娃娃,是不少民眾喜愛的寵物犬品種,不過在PTT八卦板上,《吉娃娃是不是最討人厭的狗品種?》一文,卻引發網友的熱議,不少網友承認不喜歡吉娃娃,認為牠們「很吵又神經質」。

鄉民x04nonesuchx發文表示,吉娃娃以嬌小的體格,想要展現可愛的一面,可是從以下幾點看來卻完全不討喜,包括外表嬌小、四肢細、耳朵大、眼睛很凸感覺拍一下腦袋就會掉出來,個性沒大沒小、自以為是大型犬整天吠吠叫、看到不認識的人馬上把牙齒露出來磨擦,87%的時間都在瞪著你發抖,與其養吉娃娃,寧願養智商看起來比較高的台灣土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推文也幾乎一面倒認為吉娃娃很討厭,「絕對是 又醜又神經質 最智障沒有之一」、「之前忘記看甚麼節目 所有的狗種都有原本的用途 只有吉娃娃是培育出來"給人養的" 就是廢物...」、「我也超討厭吉娃娃,小小隻只敢叫囂卻又愛挑釁」、「感覺就像狗類的8+9(八家將) 眼睛一對到就吠你看啥洨 一副想打架的樣子」、「小型犬都很神經質,土狗才是王道」、「在台灣犬眼中,吉娃娃只是會叫的老鼠」。

據了解,今日的吉娃娃是19世紀,由美國引入墨西哥的原種犬,與其他犬種交配而成,雖然體型嬌小,但也因此最適合養在都市公寓中。

關鍵字: 吉娃娃PTT鄉民台灣土狗台灣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