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首現身談SMAP解散 機場鞠躬「真的很對不起」

2016年08月22日 21:49

▲木村拓哉登2度為SMAP解散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天團SMAP確定年底解散,消息曝光時成員之一的木村拓哉正和妻女在夏威夷度假,他日前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親口道歉,22日晚間返回日本,現場大批媒體在東京成田機場守候。由於他回程被颱風影響,延遲2小時才出現,走到出境大廳就向眾人鞠躬,再次向粉絲道歉「很突然驚嚇到大家,真的很對不起。」

▲木村拓哉走到機場大廳,見到守候媒體鞠躬,表達歉意。(圖/翻攝自推特)

木村拓哉戴著紳士帽,戴著眼鏡走到採訪記者前,接著停下來鞠躬表達歉意,原來月初到月中處於休假期間,沒想到同時爆出SMAP確定解散,緊接著他和4位成員的不和傳言陸續湧現,5人關係令外界高度關注。他除了露面親口第2次道歉,同時表示是在夏威夷期間得知團體宣布解散,有關對成員的想法,開口回應「大家是一直以來一起工作的團員,與其說現在的心情,都已經合作到現在也是事實。」

▲木村拓哉面對媒體詢問,開口繼續向粉絲道歉。(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木村拓哉被問到是否接受解散的結果,他表示「我想粉絲是最無法接受的」,接著說:「與其說接不接受,從去年底開始,到發生這一次的騷動,我自己是從來沒有改變過的。」據相關人士透露,他在本月中旬錄下向粉絲道歉的話,並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播出,50秒的感言中沒有用「解散」2字,強調SMAP「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木村拓哉返日,見大批媒體守候上前鞠躬。(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