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雪梨機場「踩推車」 照片PO網挨轟不良示範

記者劉宜庭、蔡宜芳/台北報導

星二代歐陽娜娜是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自音樂名校休學後全心投入演藝圈,日前演出《是!尚先生》,卻曾因演技問題成為爭議人物,近日飛往澳洲拍攝新片的她,22日分享自己現身機場時,整個人踩上機場行李推車的照片,引來網友直指是「錯誤示範」掀起爭議。

▲歐陽娜娜雪梨機場「踩推車」惹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歐陽娜娜日前飛往澳洲,忙於拍攝成龍的新片《機器之血》,22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自己現身雪梨機場的照片,開心寫下:「拜拜Sydney,會想這裡的一切。」畫面中,只見她穿著全身黑色套裝,整個人踩上機場行李推車上頭,還雙口插進口袋擺出酷帥姿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雪梨機場「踩推車」惹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未料,歐陽娜娜將照片PO出後,自身踩上機場行李推車的行為,立刻引來外界譴責是「錯誤示範」,被網友質疑行為不安全,甚至還令粉絲擔心直呼「妳想和妳姐姐一樣嗎」、「娜娜我好為妳緊張」、「站在上面真的安全嗎」、「在上面不好啦娜娜壞示範」。

對此,歐陽娜娜所屬環球唱片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相關人員目前無法取得聯繫,可能還正在飛機上。而她事後也將照片撤除、換成另張用手拿行李的照片。

▲歐陽娜娜事後將照片更換。(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