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秀精品丹寧夾克 捧奶大露胸前刺青超性感!

▲蕾哈娜捧奶秀巴黎世家丹寧夾克。(圖/翻攝Rihannadaily instagra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超敢穿,不畏路人眼光,勇於嘗試各種路數的打扮;即使穿著一般人難以理解的時尚單品,她都自帶自信氣場將衣服撐出靈魂來。近日,蕾哈娜出街時跟上時尚圈最新「不穿好」流行風格,丹寧夾克單穿並只釦2顆扣子讓它卡在肩膀上,露出性感胸部線條,連兩乳之間的刺青都能清楚看見,極度火辣。

▲蕾哈娜丹寧夾克不穿好,深V造型連雙峰中間刺青都清晰可見。(圖/翻攝Rihannadaily instagra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件單寧外套出自法國精品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6秋冬系列設計,是新任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上任後的首季作品。去年走秀時,Model秀上搭配就已經是釦子沒釦滿的V領造型,只是當時設計師在夾克內,搭配長版襯衫營造層次感,但超敢穿的蕾哈娜哪裡需要搭配什麼襯衫,露出傲人雙峰,捧奶上街才是真正狂!

▲蕾哈娜穿著的丹寧夾克出自巴黎世家2016秋冬系列。(圖/翻攝Vogue.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