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真相!近7成女性坦言曾「假高潮」 3成盼快點結束


▲研究證實近7成女性在性行為中會「假高潮」。(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社會風氣開放,女人對於性事已經不這麼避諱,也勇於追求「性福」。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性時尚雜誌《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進行一項調查顯示,67%女性坦言會在性愛中「假高潮」,其中27%只為了想快點結束

該研究針對2300名女性進行性愛調查,發現高達67%受訪女性坦言曾在性行為中「假高潮」,其中28%女性則為「維護伴侶尊嚴」,27%則是想「趕快結束」

調查也顯示,高達72%女性抱怨伴侶在自己達到快感後,卻忘記幫助她們達到高潮,而其中78%受訪者則認為男方是有心想取悅自己。此外,研究也指出了女性初次達到高潮的時間,約27%的人介於17~19歲間,約有9成女性在29歲前都能體驗到性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