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型毛毛法鬥」發懶 本汪抓癢就是要磨草皮不用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懶的時候什麼都做得出來!日本有隻法鬥「小太郎(Kotarou)」非常喜歡家中後院的人工草皮,常常在上面邊磨邊曬太陽,因為模樣太過「不像狗」,主人開始紀錄下小太郎各種好笑的醜態,讓網友紛紛大笑說道「我好像看到一隻巨大的毛毛蟲!」

▲磨啊磨~磨啊磨~不用用手就能抓癢多方便啊~(圖/翻攝自Instagram:hachi_kotarou8783,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啊~好懶啊~!不~想~上~班~

在Instagram帳號《hachi_kotarou8783》中可以看到,家住日本佐賀縣鳥栖市的小太郎,和哥哥ハチ(Hachi)一起擔任家中花店的「看板狗」,平時這兩兄弟最愛在家中草皮東磨西磨;沒想到主人漸漸發現,小太郎在曬太陽時,居然會忍不住「進化」,變身「毛毛鬥」!

▲好動頑皮的弟弟小太郎,和常常無奈的哥哥ハチ。

只見小太郎不斷地在草皮上蠕動,只剩下巴在草皮上磨蹭,其他地方則平貼地面動也不動;鏡頭一移,只見哥哥ハチ一臉無奈地站在一旁,彷彿在說「有這麼一個弟弟,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不要再抓了!你不會用手嗎!」、「哥哥:你看,牠神經病又發作了」、「牠是在吃草皮嗎?」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Hachi_Kotarou_8783(@hachi_kotarou8783)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法鬥法國鬥牛犬巨型毛毛法鬥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