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治東家族旅遊 孫子扮小魚、阿嬤的拐扙是釣竿

▲黃治東家族旅遊穿「同款衫」,情感加溫。(黃治東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孫子是小魚、阿嬤的拐扙是釣竿,祖孫同玩釣魚樂…好開心。」桃園市中壢區政諮詢委員黃治東舉辦家族旅遊活動,全家相聚戶外看景、聊天,黃委員的兒子一時興起,扮起河裡的小魚,請85歲的阿嬤拿拐扙當釣竿,玩起釣魚樂,一旁家人、遊客看了笑呵呵…

黃治東指出,家裡三兄弟和妹妹,七年前共同決議,每年舉辦年度家族旅遊,凝聚家人情感。黃治東的妹妹並設計年度家族旅遊團體服,讓參加的家人穿上,在旅遊景點,不但好辨識,也能增加彼此向心力。

黃治東說,家人穿「同款衫」出現在旅遊景點,不時有遊客見到,好奇詢問:請問是那家公司或單位,怎麼老老少少、不同年齡都穿同款制服?一旦知道是一家人,難免讚嘆:如此情感濃蜜的家人,令人好羨慕。

黃治東的家族旅遊,今年18日至20日舉辦為期三天兩夜、拉拉山+宜蘭遊,共有18人參加。一日在宜蘭梅花湖畔民宿休憩,黃治東看到兒子和母親正玩釣魚樂遊戲,逗得阿嬤好開心,一旁家人、遊客看了笑呵呵…

▲孫子扮小魚、阿嬤的拐扙是釣竿,祖孫同玩釣魚樂…好開心。(黃治東臉書提供)

黃治東說,兒子從小就對長輩相當敬重,與阿公、阿嬤出去,坐車時一定會主動幫長輩開、關車門,和堂兄弟們都與阿嬤感情好。八月的第四個星期日,是政府訂定的「祖父母節」,黃治東籲請,家裡有阿公、阿嬤的年輕人,不妨多把握和長輩相處的日子。

▲牽著母親的手,戶外看景、看人,黃治東(右)好開心。(黃治東臉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