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終極4》大結局有驚喜!「汪大東」現身惹哭粉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粉絲等了3年《終極一班4》暑假播出,引起一陣追劇風潮,目前在優酷視頻點閱量已經超越15億,人氣超驚人。這季即將播出大結局,除了有正反派精彩終極大戰外,最後還出現大驚喜,「汪大東」汪東城現身了,讓粉絲超興奮。

▲汪東城在《終極一班4》結局現身,粉絲直呼「雷婷戀」圓滿。(圖/翻攝自優酷)

《終極》系列電視劇邁入第11年,有別於一般情愛偶像劇,劇中5大獨特點,包括世界觀、異能行者、KO榜、終極兵器、異能等,創造出全新風格偶像劇。今夏《終極4》上檔,終極老班底汪東城因為檔期問題,所以辭演男主角,由曾沛慈、SpeXial宏正、偉晉、文雨非等挑大樑,更加入新角色SpeXial「執」趙志偉,創造出新CP,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極一班4》大結局,汪東城驚喜現身。(圖/八大提供)

隨著劇情進展,即將進入大結局,「辜戰」宏正帶領同學對戰父親獨孤狼,執也加入戰役,終極大戰讓粉絲超興奮;最後更出現汪大東身影,他和「雷婷」曾沛慈隔空通電話,互相說出思念心情,他還用視頻聊天,叮嚀同學保護好雷婷,展現男友力,「東婷戀」終於圓滿,網友瘋狂留言「終於等到這一刻。」該劇大結局由視頻會員先行搶看,台灣地區八大綜合台9月16日晚間8點30分播出大結局。

====參加活動!要送你《終極一班4》手環以及限量簽名卡====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27(六)23:59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

2. 在此篇新聞下方留言區回答問題「《終極一班4》劇中5大獨特點?」可邀請朋友來按讚應援喔~

◎得獎獎項:

1.《終極一班4》古字串珠手鍊-脩、小慈、止戈款(各1份)

2.《終極一班4》限量簽名卡(3份)

◎得獎公布:8月28日(日)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取得您的個人資料。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9月30日(五)18:00前領獎,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公布

1. 手鍊-脩、小慈、止戈款各1:依序是Tea Lai、顏美瑜、Eva Wang
2. 限量簽名卡:Yi Han Huang 、陳家熏、潘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