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閃電博爾特奪3金貼妹慶功 20歲巴西女大生床照曝光

▲閃電博爾特與20歲女大生的親密床照曝光。(圖/翻攝自網路/Jady Duarte的WhatsAp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剛在里約奧運奪完3金,昨日現身當地夜店慶祝30歲生日,不僅被拍到貼妹熱舞,事後與20歲女大生的親密床照也被流出。照片中,女學生杜瓦特(Jady Duarte)看著鏡頭,上身赤裸的博爾特則是擁吻著她。

女大生杜瓦特在WhatsApp中分享了她與博爾特的床照,照片隨即在網路上獲得瘋傳,事後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當時並不知道床上男伴是知名運動員,兩人的相遇過程也很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外處處留情的博爾特,據傳其實已有一名26歲正牌女友貝奈特(Kasi Bennett),兩人交往長達兩年,還即將訂婚,如今傳出負面緋聞,不曉得是否會讓感情生變。

▼女大生表示,原本並不認識博爾特。(圖/翻攝自網路/Jady Duarte的WhatsApp)

▼博爾特本次奧運勇奪3金,共以9金完美告別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