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許凱皓驚「該邊發炎」!回母校跳猥褻鋼管舞

▲《終極舞班》許凱皓劇照。(圖/邦中影業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終極舞班》是從《大學生了沒》許凱皓出道的第1部電影,曾奪得多次國際街舞冠軍的他,在戲中有一場對麥克風架跳鋼管的模擬戲,事前他就很擔心會撞到第3點,結果越擔心越容易受傷害,在拍攝時,麥克風架一直戳到「該邊」,戲一拍完,他的「該邊」也跟著發炎了!

許凱皓在片中飾演出包型的跳tone角色飯粒,狂妄對全校發誓:「如果沒拿到街舞冠軍,就要公開裸體跳鋼管舞。」與他專長的Locking鎖舞有很大的區別,巧合的是,《終極舞班》取景的校園就是許凱皓的母校莊敬高中,對著以前的師長及學弟妹大跳「猥褻」鋼管舞,讓他覺得超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極舞班》許凱皓劇照。(圖/邦中影業提供)

24歲的許凱皓,相當擅長跳Locking,曾在世界級比賽中多次贏得冠軍寶座,也有開班教街舞。雖已為人師表,但他的外型非常娃娃臉,加上還就讀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系,自稱是外表鮮嫩、內心成熟的綜合體。許凱皓笑說,拍完《終極舞班》後,不但跳舞跳得很爽,也對戲劇有了更多的認識,意外的收穫是韓文變強了,現在他最厲害的韓文就是叫賣香腸!電影《終極舞班》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