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搶2女騎士包包遇警圍捕 飛車賊狂飆5公里摔狗吃屎遭逮

▲蔡嫌狼狽被逮。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最近接連傳出飛車搶劫事件,警方今天上午巡邏時,剛好看到一名39歲的蔡姓嫌犯,要上前圍捕時,他卻加速逃逸,只一路從五甲二路鑽小巷到南正二路64巷口,狂追5公里後,因為車速過快,自己摔個狗吃屎,當場被攔下,並坦承2起搶劫都是他所為,正在追查是否還涉及其他案件。

▼蔡嫌摔倒後被制伏。

鳳山區五甲一帶最近接連傳出飛車搶案,有女騎士夜間騎車時,遭搶走包包,警方於是在南華路、自強二路,還有五甲二路口加強巡邏,也加派便衣員警埋伏1小時後,看到特徵符合的蔡姓嫌犯出現,要上前圍捕時,他卻騎車加速逃逸,一路逃了5公里,而且專鑽小巷子,最後因為車速過快,自摔跌倒又和另名騎士發生擦撞

蔡姓嫌犯穿著條紋上衣,狼狽跌坐在地,員警幫他壓住後腦勺止血,因為他剛剛逃逸自摔,手腳都有擦傷,跌得頭破血流,戒護就醫後已經坦承,2起飛車搶劫都是他所為,都是偷走落單女騎士的包包,得手9000元,還有手機等物品,正在追查是否還有涉及其他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