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界暗黑科技 「磁鐵假睫毛」用吸的就能戴上眼睛

▲磁鐵假睫毛。(圖/取自boneca.luxxo IG、onetwolash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黏假睫毛對很多手殘的人來說,相當困難,黏的角度、位置不對,很容易讓眼妝毀掉;美國有一間美容品牌One Two Lash就推出一款「磁鐵假睫毛」,直接用吸的就可以裝在眼睛上,不但可以重複使用,還不需要用眼唇卸妝敷著,就可以直接取下來,超級厲害!

這款「磁鐵假睫毛」在假睫毛的根部位置,裝上一片小小的磁鐵,使用時不像是一般假睫毛的使用方式,一整片貼上去,而是一次要用兩片假睫毛,將真睫毛夾在中間,透過磁力,讓兩片假睫毛吸在一起,就完成佩戴的方式,不用任何一滴假睫毛膠。

目前官網總共販售4種款式,包括自然、濃密等,每一款都有兩對假睫毛,售價為美金69元(約台幣2182元)。

▼磁鐵假睫毛佩戴方式。(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