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寶可夢會遇這些事! 他抓暴鯉龍「跪地哭」..結果悲劇了

 ▲終於抓到超稀有的暴鯉龍。(圖/翻攝自YouTube/頑GAM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推出後,熱力持續上升,幾乎成為最新「全民運動」,遊戲界超人氣團體「頑GAME」就推出影片,幽默呈現玩家們「玩寶可夢都會碰到的事」,像是抓到稀有怪的誇張反應、手機震動時會很興奮等等,讓網友們全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CP好低啊......(圖/翻攝自YouTube/頑GAME)

影片中,可以看到玩家們抓到暴鯉龍時超級開心,紛紛相擁、下跪、喜極而泣,但最後發現「CP很低」,氣氛瞬間凝結。還有,走在路上手機突然震動時,就會興奮地拿出來查看,不過有時卻只是令人失望的垃圾訊息。

此外,選隊伍也很重要,不小心選到較少人的黃隊就會被「排擠」。有的玩家為了抓怪、打道館,會想進去某些「不能進去的地方」,像是私人住宅區等等;好不容易佔領道館卻被打下時,就會東張西望想找出把自己打下來的人。

▲黃隊講話都沒人要聽。(圖/翻攝自YouTube/頑GAME)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將重點擺在「選隊」上,紛紛留言表示,「我黃隊的,但不要不理我...我不想當邊緣人QQ」、「為甚麼黃隊會被排擠....我那時就手殘按到黃隊....」、「看到黃隊被排擠那邊有種小感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