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周記/寶可夢服裝超「胸」猛 誰敢抓、誰想穿?

▲女星解婕翎(左)及阿喜都迷上寶可夢,可愛性感穿搭讓人想「收服」。(圖/翻攝自解婕翎粉絲專頁、阿喜林育品粉絲專頁)

文/時尚玩家

超夯手遊《Pokémon Go》抓寶熱點總是吸引一大票訓練師聚集,連平時不玩手遊的時尚玩家,也趕風潮下載來玩,每次看到新的精靈「寶可夢」出現就會異常興奮,這波熱潮幾乎舉國動起來,不僅全民瘋抓寶,連身上穿著單品也要跟上這股潮流,成為趣味話題與新賣點。

▲解婕翎近來穿上皮卡丘比基尼,趕搭寶可夢熱潮,此款網路上有售。(圖/翻攝自解婕翎粉絲專頁、翻攝自wheretoget.it)

▲還沒抓到胖丁,阿喜日前先換上胖丁緊身露肚背心,粉絲驚訝:「這麼『胸』狠。」(圖/翻攝自阿喜林育品粉絲專頁)

神奇寶貝相關服飾,早在《Pokémon Go》遊戲上市前其實就曾推出過,只是現在跟上這股寶可夢風潮,業者腦筋也動得快加速再出,包含多隻神奇寶貝等都變成比基尼、短T或短版背心上的主角,身材火辣的女生穿上個個都超「胸」猛der ~渾圓胸部將皮卡丘、傑尼龜、胖丁眼睛撐得更大,不然就是嘴巴笑到炸裂,超惹火又顯眼的裝扮,誰敢抓呢(笑)?

▲穿上傑尼龜跟皮卡丘露肚臍背心,豐滿胸部的大奶妹讓神奇寶貝嘴巴都笑到裂啦!(圖/翻攝自wheretoget.it、翻攝自張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