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女兒磨蹭衣服找奶奶吸 秦昊:女兒,找錯人了

▲伊能靜以高齡之姿,替老公秦昊生下「前世情人」。(圖/翻攝伊能靜、秦昊微博)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女星伊能靜2015年嫁給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以47歲高齡懷上第2胎,2016年6月28日順利誕下女兒「小米粒」;還在調養身體的她21日分享女兒和老公的溫馨互動,女兒被爸爸抱在懷裡,因為想喝奶狂吸爸爸乳頭,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女兒磨蹭爸爸衣服找奶奶吸。(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21日在微博PO出一段短片,老公秦昊寵溺地看著臥倒在懷裡的「小米粒」,女兒似乎知道眼前的男人是爸爸、便乖乖地任由老公抱著親親、揉鼻子;到了晚上,老公安撫女兒睡覺,女兒倒在老公的胸膛上,女兒因為想喝奶奶、不斷用嘴巴磨蹭爸爸的衣服,想扒出乳頭來吸,讓老公忍不住輕聲地說「找錯人了,女兒,米粒,找錯人了」。

▲秦昊把女兒摟在懷裡狂親。(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後來,小米粒因為喝不到奶奶,就這麼沉沉地在秦昊懷裡睡著,模樣相當可愛。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被父女兩人之間溫馨又甜蜜的氛圍給融化了,紛紛讚道「隔著屏幕都能感到爸爸無限溫柔的愛意」、「哈哈。吃爸爸的咪咪」。

►點我,看伊能靜女兒找爸爸吸奶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