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直擊/沈建宏東大門超MAN表演 唱BIGBANG太陽神曲

記者林思妤/台北-韓國連線報導

藝人沈建宏化名為Kris.K,帶著首波舞曲主打歌《Baby Girl》進軍韓國樂壇。他日前飛到韓國開唱,21日結束韓國東大門戶外表演,唱了主打曲和太陽《EYES,NOSE,LIPS》歌曲,溫暖歌聲吸引路人圍觀,也逐漸累積韓國粉絲中。


▲沈建宏在韓國東大門表演,台下吸引粉絲圍觀。(圖/經紀人提供)

沈建宏是第一個以新人之姿、在韓國出個人EP的台灣藝人,為了讓自己有更好的體態站上韓國的舞台,一個月來他靠著只吃水煮食物,更找來健身教練一對一教學,瘦了5公斤,體重由67公斤掉到62公斤,整個人結實許多。

這次飛到韓國表演,他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過去曾到過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開唱,但最常去的韓國卻沒登台唱過;這次帶著主打歌《Baby Girl》,他笑說,過去來韓國玩都是吃美食、喝燒酒行程,但這次是工作,表演前肚子餓只吃沙拉果腹,晚上餓也是到便利商店買微波食品;7天來更是滴酒未沾,只希望在台上有最完美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建宏在東大門前表演,遠處可見結實肌肉。(圖/經紀人提供)

沈建宏說,這趟韓國行最感動的,除了演藝圈、身旁好友們都替他加油打氣,這次也是演藝生涯的新的里程碑,「第一次站在韓國舞台上,已經慢慢累積一些韓國粉絲,聽著他們叫我Kris.K,真的很開心。」未來也將繼續學習韓文,希望能聽懂粉絲們的話,也盼能上綜藝節目,帶給大家更多精采表演。


▲台下粉絲圍觀,也替他熱烈歡呼。(圖/經紀人提供)


▲沈建宏化名為Kris.K進軍韓國樂壇。(圖/達騰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