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說不景氣!但...沈玉琳靠「知福惜福」成通告王

▲沈玉琳發新單曲搶功尾牙市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期許多綜藝咖陸續推出EP,其實最終目的並非跨行當歌手。日前剛推出新曲《人狗情未了》的沈玉琳透露,其實一切只是為了搶功尾牙市場,「總不能每次都只表演一首《我要找名人》」。另外,他今(21日)受訪表示,雖然每年大家都說經濟不景氣,不過對他來說卻從未感覺到。

「荒謬大師」沈玉琳多次榮登節目通告王,幾乎每天都可在各個節目中發現他的身影,甚至在同個時段出現在不同節目也不足為奇。成為製作單位最喜愛的綜藝咖之一,除了他在幕後累積的深厚點子外,他還透露,其實有部分藝人對自己的「身價」太過堅持,可能因主辦費用不足付予其行情價就不接通告,但他則是選擇先求有,再求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榮登台灣節目「通告王」多時。(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沈玉琳近年來不僅是電視通告王,更是走遍全台校園,有時光是靠著開學季就狂「講」50場,更別提企業場的演講邀約。他表示,自己並非是不顧行情價來者不拒,而是利用「時價」來推銷自己,假設邀約方僅願給予他行情7、8成的酬勞,「如果沒事就去啊,不然也是在家看電視,怎不多賺點錢。」

他認為不需執著「行情價」,當邀約一多時自然可做挑選,而在沒有通告時,勢必得設法讓自己多曝光,或是加減賺多好,認為藝人賺錢已比一般上班族多,理應更該學會知福、惜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