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陳喬恩、劉詩詩學穿高腰褲 嬌小女也有逆天長腿

▲跟著這票身高165公分以下的楊丞琳、陳喬恩、劉詩詩學穿高腰喇叭褲,腿長到逆天啦!(圖/達志影像、東方IC、翻攝自新浪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時尚圈大吹復古風,必備單品之一就是高腰喇叭褲,但常有時尚專家建議高腰喇叭褲要高個子女孩才能穿,不然嬌小女穿起來更顯矮,但有一票身高不到165公分的女星,包括陳喬恩、劉詩詩、楊丞琳等,同樣穿上高腰喇叭褲,瞬間有了「逆天長腿」,身高彷彿超過172公分,來看看這些女星怎麼讓高腰褲逆天了。

▲陳喬恩穿著秘訣是上半身短,下半身長,看來腿部啦長曲線有夠強。(圖/東方IC)

嬌小女星要用高腰褲穿出超長腿,從陳喬恩身上有最佳解答,她日前出席活動,上半身是白色背心式上衣,還小露腹肌,下半身穿白色高腰喇叭褲,讓身高164公分的她,看起來腿長140公分。

發現訣竅了嗎?重點就是「上半身要短」,因為既然是「高腰褲」,就得要夠高腰,才能拉長視覺比例,下半身既然拉長了,上半身就得要短,這樣看起來,才會「完美增高」。

如果說個子嬌小的女生,穿高腰喇叭褲,上半身還穿長版上衣,那麼就是悲劇了,看起來會超矮。

▲劉詩詩則是因為高腰,把上衣紮進去,讓小喇叭褲襯出腿超長。(圖/達志影像)

另外看165公分的劉詩詩,她穿香奈兒高腰黑色小喇叭褲,上半身為格紋襯衫,仔細看可以發現,襯衫紮進去褲子中,同樣是上半身較短,且黑色有視覺顯瘦功用,難怪詩詩的腿看來又細又長。

▲楊丞琳最會穿高腰喇叭褲顯腿長,看陳妍希婚禮當天這款,是不是感覺身高有172公分。(圖/資料照)

最後是162公分的楊丞琳,她堪稱穿高腰褲顯長腿的高手,之前出席陳妍希台北婚宴時,那一身高腰長褲搭配流蘇上衣,讓人以為她175公分,同樣秘訣是上半身夠短。

▲高腰喇叭褲營造出的逆天長腿,連楊丞琳自己都超驚訝。(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最近到大陸商演,也是穿黑色高腰喇叭褲,搭配白色短上衣,還秀出小腹肌,腿長到連她自己都佩服自己,也讓粉絲驚訝「腿長到逆天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