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日本街貓跳躍鬥舞比拚 逆光美照迷死人

▲日本攝影師在逆光的環境下,拍攝兩位喵星人跳躍的瞬間,彷彿鬥舞般的趣味。(圖/翻攝自sakata_77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喵星人卯起來跳躍,畫面該有多美?日本有位專門在福岡拍攝街貓的攝影師,最近在推特放上一系列在夕陽下,兩隻街貓在空中跳躍、旋轉的照片,彷彿兩位喵星人在「鬥舞」,攝影師刻意逆光拍攝,照片讓網友瘋狂轉傳,直說「太迷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街貓互相玩耍,在攝影師的鏡頭下,搭配逆光,看來超夢幻迷人。

這位住在福岡的sakata_77攝影師,平常喜歡到街上拍外貓(指住在戶外的貓,可能是街貓或島貓),而他也有自己一套拍攝手法,喜歡用鏡頭捕捉喵星人跳起來、或是正在跟貓棒、人玩弄的瞬間,因為快門調的夠快,都能清晰捕捉到喵星人跳起來的那一刻,照片看來療癒又可愛。

▲這張喵星人倒立照看來超趣味。

該攝影師最新作品是在夕陽下,以逆光手法拍攝兩隻街貓的跳躍、旋轉,光影變化與貓咪彷彿站起來的瞬間,讓網友大呼「實在太美了」,還有一張喵星人剛好彷彿「倒立」,照片帶點奇幻的色彩。

▲運用逗貓棒、小道具,也能捕捉貓咪活動的一瞬間。

sakata_77攝影師也在推特上透露這系列照片怎麼拍,只見他會運用逗貓棒與街貓互動,趁著街貓玩得正開心時捕捉瞬間,難怪可以拍出這麼奇幻的照片。

關鍵字: 日本街貓外貓鬥舞逆光跳躍攝影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