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要找新夥伴 爆客串《奇異博士》!

▲鋼鐵人可能會和奇異博士同台。(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由英國男神班奈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自籌拍就話題不斷,前陣子終於殺青,預計2016年11月初上映,現在竟然傳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有加入演出,引發粉絲熱議。

鋼鐵人在《美國隊長3:內戰》面臨戰友們一一離去的窘境,據《comicbook》網站報導,外界皆推測他會「向外發展」,就像找蜘蛛人力挺他一樣尋找新夥伴,知名漫畫家「The Angry Ginger」12日便在推特上表示,「有個『小間諜』跟我說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將會客串《奇異博士》。」暗示劇組裡有人向他透露這件事,網友也瘋狂在社群網站上轉貼這則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漫畫家「The Angry Ginger」透露鋼鐵人客串《奇異博士》。(圖/翻攝自The Angry Ginger推特)

事實上,班奈迪克康伯拜區如果和小勞勃道尼出現在同一部片裡肯定會引起話題,因為他們分別飾演電視影集版以及電影版的「福爾摩斯」,完全不同的詮釋方法,卻都讓這2位演員再度攀上事業巔峰,但是對於鋼鐵人是否真的會出現在《奇異博士》中,漫威則是賣了個關子,沒有出面證實這件事。

▲班奈迪克康伯拜區和小勞勃道尼都演過福爾摩斯。(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