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揭瘦身密技! 為韓版《步步》狂減15公斤

2016年08月21日 00:58

▲李準基為戲減重。(圖/翻攝自李準基臉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改編自大陸超紅古裝劇《步步驚心》,除了由李準基、IU擔綱男、女主角,並找來洪宗玄、姜河那、EXO伯賢飾演皇子們,受到許多粉絲關注。其中演員李準基近期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透露為了演出該劇,被要求減重,並且在半年內成功減了15公斤。

李準基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官方體重為65公斤,過去常因戲劇的角色增胖又變瘦的,近期接受雜誌《美麗佳人》專訪時,透露由於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的角色形象需要更加犀利刻薄,被導演要求要減重,因此拍戲的半年以來努力的減重,最後成功減了15公斤,雖然是因為作品才減重的,但是覺得自己也有因為減重而變得更健康,「粉絲也覺得減肥後比較帥,讓我覺得自己的減重沒有白費,很有價值!」

▲李準基為戲減重。(圖/翻攝自李準基臉書)

另外,李準基被問到未來會不會想嘗試古裝以外的戲劇時,他說未來會展現出更多樣貌,演技也透過每一齣戲劇的磨練更成熟,因此對於不同的戲劇類別角色都相當有自信。

事實上,李準基曾經靠著豆腐減肥法瘦了8公斤,還曾在一次在日本粉絲見面會上,說自己的減肥秘訣就是「不碰碳水化合物」,但他認為最重要的還是維持健康,因此持續規律的運動非常重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