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A-Lin下台開放點歌 勾粉絲合唱《狂風裡擁抱》

▲A-Lin回鍋攻蛋,祭出許多精彩表演。(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A-Lin 20日返回台北小巨蛋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回聲限定場」,39首歌中帶來11首全新表演,誠意十足。她在唱完安可曲《忘記擁抱》等曲後,突然跑下台開放現場點歌,還拿麥克風給歌迷一起合唱,現場變成自由KTV,氣氛嗨到最高點。

A-Lin在演唱會尾聲唱完幾首安可曲後,拿著兩支麥克風下台找歌迷一起唱歌,一開口就大唱之前與信合作的高音歌曲《狂風裡擁抱》,要歌迷一起飆高音,聽到對方告白還獻上擁抱,作風超親民;接著,她還點名到一位日本歌迷,兩人默契合唱,不僅讓粉絲超驚喜,她也相當開心能與大家互動,並在最後獻上金曲《回家》,感動12000名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