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帶家人上台一起唱! 媽媽送粉絲福利:我想你們

▲A-Lin 20日回鍋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出道10年,在歷經3大洲、20座城市後,20日再次回攻台北小巨蛋,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回聲限定場」,吸引12000名歌迷捧場。她除了獻上多首經典曲目,還邀請家人一起上台合唱,並出動400名原住民同胞參與演出。

A-Lin在演唱會上表示,每年7、8月是家鄉舉辦豐年祭的時候,她往年都會返鄉參加,今年則把時間留給了小巨蛋,不過,她特別將家人找來,把豐年祭搬上舞台,還邀請了16族的400位原住民好友一起表演《一想到你呀》,讓歌迷一起體驗她的家鄉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A-Lin介紹家人的時候,也是笑料百出,由於A-Lin媽媽曾經演出過電影《寒蟬效應》,被女兒說是「電影明星」,她也配合地搞笑對台下粉絲說:「我很想你們,你們想我們嗎?」還與A-Lin的阿姨一起獻唱了一小段《甜蜜蜜》大展好歌喉,逗樂全場聽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