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自爆10年前「沒想唱情歌」 經紀人1句話讓她成功

▲A-Lin返回小巨蛋連開2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A-Lin 20日返回台北小巨蛋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回聲限定場」,帶來11首全新表演、換上3套新舞台裝,讓歌迷在回憶上一場演唱會的同時,也有新的感受。除了精彩的表演,她也在台上分享出道10年的感想,笑曝自己原本不是想走情歌路線。

A-Lin在今年迎接出道第10年,她在演唱會自爆說:「其實我剛出道時想當唱跳歌手。」沒想到一番話竟引來台下一片笑聲,她不服氣地又說:「你們怎麼笑?我覺得我很適合啊!」不過,當時經紀人認為她的聲音有催淚的能力,於是她便決定當抒情歌手,也成功以《失戀無罪》打開知名度。她表示,雖然當年沒有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但是她已經有了一生只能入圍一次的經驗,所以很開心,也感謝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支持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