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CM美聲唱「有點色色的歌」 全場合唱《輕摩愛撫》

2016年08月20日 20:56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獨立樂團10CM於2010年以一首歌曲《Americano》,洗腦旋律、清新嗓音在韓竄紅,爾後做出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累積超知名度。他們20日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吸引逾700名樂迷朝聖,一首首經典好歌療癒粉絲,當唱到歌曲《輕摩愛撫》更是全場大合唱。

▲10CM 20日在台開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10CM於20日在ATT SHOW BOX開唱,尹哲種搞笑拿著講稿唸:「我是韓國人,你是台灣人嗎?」以幽默方式向粉絲問好,一來一往對話逗笑觀眾;場上送上多首經典好歌《真喜歡你》、《Hey Billy》、《Americano》、《輕摩愛撫》等歌,輕鬆旋律配上,讓歌迷大飽耳福。

▲10CM搞笑拿著講稿問好。(圖/記者周宸亘攝)

▲10CM與歌迷對話很幽默。(圖/記者周宸亘攝)

10CM雖搞笑喊沒有準備中文,仍用了「這是最後一首歌」、「下次見」等中文與觀眾對話,當唱到《輕摩愛撫》,700觀眾跟著哼唱,讓權正烈相當感動,不斷比起讚的手勢稱讚歌迷,隨後卻笑喊「這是有點色色的歌」,逗笑全場。聽到全喊著「安可」,權正烈笑喊:「謝謝你們的安可。」最後安可還坐到舞台邊緣加碼《good night》圓滿結束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