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豹紋比基尼「包不住」南半球! 水邊挑戰鬼月禁忌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林恩伶)擁有豔麗火辣的外貌,經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還曾經因此遭到網友檢舉,帳號被封鎖7天,解禁後仍是依舊大方曬辣照,經常到海邊遊玩的她,近日更是跳戰「鬼月禁忌」習俗,分享前往海邊戲水的比基尼辣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紛紛直呼太犯規啦!

▲薔薔個性直率、作風大膽,經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美照。(圖/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薔薔20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前往龍洞跳水灣戲水時,所拍攝下的系列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印有豹紋圖形的比基尼,戴著酷帥墨鏡,不僅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展現前凸後翹的S型火辣身材,比基尼下方還微微露出白皙南半球,性感程度被讚直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放送系列豹紋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如此之外,薔薔個性直率、作風一向大膽,儘管逢遇農曆七月,她仍百無禁忌地喊出:「鬼月更是要玩水。」除了引來許多網友好心提醒、希望她注意安全之外,系列火辣比基尼照曝光後,同時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大讚性感。

▲薔薔分享海邊戲水美照。(圖/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