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青澀學生照曝光! 電眼被讚從小帥到大

2016年08月20日 20:11

▲防彈少年團人氣超夯,青澀學生照近日曝光成話題。(圖/翻攝自微博、防彈少年團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唱跳實力兼具,出道僅3年就累積超高人氣,6月來台舉辦見面會,現場擠爆6000歌迷搶聽。該團高人氣不斷飆升,近日眾成員學生照曝光,令粉絲少女心噴發!

防彈少年團的學生照被網友翻出,V(金泰亨)的濃眉大眼,被讚從小帥到大,Jin的制服模樣根本是花美男,現年18歲的柾國還在念高中,國中畢業照和現在相差不遠,3人被形容「母胎美男」。

▲V被讚從小帥到大。(圖/翻攝自微博、防彈少年團IG)

▲Jin學生時代已經是花美男。(圖/翻攝自微博、防彈少年團IG)

▲柾國現在還在念高中。(圖/翻攝自微博、防彈少年團IG)

Jimin被粉絲形容美顏,J-Hope鼻樑高挺從小就飄仙氣,SUGA(閔玧其)給人好學生模樣,有粉絲害羞告白「看了好想捏」。最後是隊長Rap Monster(金南俊),厚瀏海髮型加上黑框眼鏡被認為變化最大,7成員青澀臉蛋證明男神底子。

▲Jimin被讚美顏。(圖/翻攝自微博、防彈少年團IG)

▲J-Hope鼻樑高挺。(圖/翻攝自微博、防彈少年團IG)

▲SUGA學生照給人好學生模樣。(圖/翻攝自微博、防彈少年團IG)

▲隊長Rap Monster厚瀏海髮型,和現在反差較大。(圖/翻攝自微博、防彈少年團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