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電眼」看小熊貓 手套被拉扯:孩子快撒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外型帥氣,和Angelababy從戀人升格恩愛夫妻,結婚1年多總是被大批網友催生,面對外界好奇總是笑而不答,對老婆肚皮動靜保持低調。而他20日分享一連串和小熊貓互動的照片,保護手套被熊貓拉扯,溫柔對視的畫面令粉絲快融化啦!

▲黃曉明蹲下看著小熊貓,對視畫面好溫韾。(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隔著鐵欄蹲下看小熊貓,好奇的小熊貓也微笑回望,當自己一手抓著鐵欄杆時,另外一只手套開始被小熊貓拉扯欲搶。而他表情鎮定仍保持微笑,見到熊貓一雙小爪緊緊勾住手套不放開,配合照片留言「熊孩子,快撒(放)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的手套被小熊貓扯住,他寫下逗趣留言「熊孩子快撒手!」(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網友看到黃曉明和熊貓互動的溫馨畫面,熱烈回應「熊貓好萌啊」,有人誇讚「被搶手套不但不怕受傷,還這麼溫柔,眼神太溫柔了」。粉絲搞笑留言「這近距離接觸,你就不怕老婆吃醋?」大家說男神和熊貓一樣萌,直呼畫面好有愛。

▲黃曉明和熊貓互動,並寫下有趣對話。(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