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品太差!醉男路倒 揮拳毆打救護員還爆粗口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真的是喝酒誤事。台北市一名44歲的林姓男子嚴重酒醉倒在路邊,熱心民眾通報救護車,救護人員也很快趕到,沒想到男子不但不肯乖乖上車,還開始攻擊打人,對救護人員爆粗口,導致2名救護人員受傷,最後這名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送辦。

▲林姓男子攻擊救護人員後被壓制在地,還是不斷爆粗口罵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事情發生在20日凌晨12點多,有民眾通報,台北市東豐街、敦化南路口,一名中年男子倒在馬路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林姓男子渾身酒味,但還有意識,便試圖叫醒,要將他送上救護車。

▲員警趕到現場,也費了好一番勁,將酒醉打人的林姓男子扭送派出所。(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沒想到林姓男子突然發了瘋似的,不斷對救護員揮拳,還拿鞋子攻擊救護員,過程中2名陳姓、柯姓救護人員頭部、臉頰、手部都掛彩,戴著的眼鏡也被打壞,費了好一番功夫,將男子壓制在地。

轄區警方到場後,林姓男還不斷爆粗口叫囂,都已被壓在地上了,還激烈反抗不願被戴上手銬。最後被員警制伏,扭送派出所。林姓男子直到天亮酒醒,才知道自己闖禍了,趕緊打電話找來妻子,並且向員警和救護人員道歉。

根據了解,林姓男子曾擔任房仲,前陣子店收了,暫時沒有特定工作。19日晚間,他和朋友在事發地點附近一家鋼琴酒吧喝酒,但喝過了頭闖下大禍。警方事後對林姓男子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0.76毫克,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2名受傷的救護人員也提起傷害、毀損告訴。

▲2名救護人員遭林姓男子攻擊,頭部、臉部、手部都掛彩。(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