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HEBE硬擠上海話開唱!萌喊「拚了老命」萬粉竟冷感

記者盧薇淩/上海報導

田馥甄「如果PLUS」演唱會20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她開場從7層樓高的水滴掉台緩緩從高處降落,以《TO HEBE》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演唱《姐》、《人間煙火》、《不醉不會》,一出場女神氣勢噴發,全場歌迷尖叫聲震耳欲聾。

▲田馥甄20日在上海開唱。(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開場連唱4首歌,唱完後她一字一句緩緩說出苦練的上海話,向觀眾打招呼:「上海的朋友你們好,我來上海開演唱會,上海『樓上的』朋友、『全部的』朋友大家好。」說完後她又問:「如果我用『洪荒之力」來唱,你們開不開心? 我是拚了老命開演唱會。」說完「拚了老命」的上海話後,田馥甄笑說,為了這一段她寢食難安、一直在練,不過話鋒一轉她說,「但上海同事說我講『拚了老命』,會讓全場大笑,但好像沒有耶,你們要不要說一次給我聽。」說完台下觀眾用上海話教學,她說:「你們怎麼好像沒用洪荒之淚啊」,讓全場粉絲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用上海話跟歌迷打招呼,全場噴笑。(圖/華研提供)

田馥甄20日晚間賣萌講上海話,得到觀眾不少迴響,她笑說:「猴嗨桑(好開心),覺得成功了」,隨即對台下觀眾問話:「過得還好嗎?」台下觀眾回她:「沒有妳不幸福。」結果她馬上說:「浮誇!浮誇!我這不是來了嗎?不管有沒有來,都有我音樂陪著你們啊。」甜蜜喊話完她說:「你們『還是要幸福』啊!」隨即演唱《還是要幸福》,讓歌迷陶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