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ㄈㄈ尺心碎停播網劇、MV?徐懷鈺親自回應:怪怪的

▲徐懷鈺20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街舞比賽。(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徐懷鈺(Yuki)20日出席第12屆「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決賽,以活動代言人身分兼任表演嘉賓與評審,並首唱新歌《Oh my》,引全場觀眾瘋狂歡呼。而她受訪時被問到先前暫停與法比歐拍攝的網劇一事,則連忙笑著打太極迴避。

徐懷鈺日前因拍攝街舞宣傳影片,不甚扭傷腳,因此她20日出席比賽時,也特別提醒所有跳舞的朋友要注意暖身與安全。對於擔任評審,她表示知道參賽隊伍的實力都很堅強,自己也是來觀摩與欣賞,她也在現場勁歌熱舞新曲《Oh my》炒熱氣氛,引來許多尖叫與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徐懷鈺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是因被說「ㄈㄈ尺」才停播與法比歐合作的網劇、野使MV進度延後?她表示一開始也不知道「ㄈㄈ尺」是什麼意思,是看到報導後才知道原來帶有負面意思,認為對於女性來說是有點奇怪的字詞,所以才會在臉書寫下「被傷害」的PO文;對於MV還沒公開,她則打太極表示要看唱片公司決定、笑說:「這就是數位(單曲)厲害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